YOMI 洗滌保養小TIPS

YOMI 賣的衣服很多都有紗的元素。店主常常收到客人的提問:這條紗裙應該如果清洗?可以放進洗衣機內嗎?可以燙嗎?

衣服中有紗/絲質的話,我們在洗滌和保養時都要尤其小心。紗/絲質面料較其他面料更為輕薄柔細,因此放進機內清洗很容易被洗壞。我們應以手輕輕清洗,同時亦要避免長時間浸泡或太用力搓揉。需要時可用加入中性洗滌劑,稍微浸泡輕輕攪拌,汙垢處以小力輕搓。

清洗後,不能以高溫熨燙,溫度太高會容易燙壞面料。建議以低溫熨燙,燙時亦不可以太用力。熨燙後最好用衣架掛起,切勿摺起長期存放,以免被壓變形/變皺。

其他面料洗滌方式可以參考:

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offer you a better browsing experience. By browsing this website, you agree to our use of cookies.